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光阴地图】2014-7-8 聊用餐

小时候的记忆没有很完整,不记得是一家人一起吃比较多,还是自己吃。
中学的时候,习惯自己带便当,所以很少去食堂吃。
读学院的时候,比较长的午餐时间,我会跑回宿舍睡觉一下,当然等于自己吃。


Taiping Lake Garden

当和在吉隆坡的弟妹们一起住之后,通常都是我煮,然后一起吃。
和弟弟分开住宿后,周末也常常是他们一家人过来吃饭。
周末当然要一起吃早餐了,看看我家可爱的宝贝:Keith & Hailey。

平日通常就是我和妹妹一起吃晚餐,偶尔也会自己一个人吃。
工作日已经无法下厨,唯有乖乖的外食~

工作时,以前通常有人招兵买马,一起出门吃饭,特别是公司附近没有餐厅的话。
当然也尝试过早上打包好,当作午餐吃。

现在这份工作,一开始的时候,习惯自己一个人用午餐。
一开始是因为没人要和我一起午餐。
后来是因为吃饭时间无法确认,常常拖延。
最近陆续有人约我吃饭,一开始是老板,然后有不同部门的同事。


我其实还蛮叽喳的,和别人吃饭,都会聊聊天。
和老板吃饭则是多数谈公司,把一些不急的、还有疑惑一一拿出来发问。
(哈哈,老板很可怜是吧,无法专心吃饭~~~)

吃饭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时间,但是话题真的要控制好。
你呢,时常和谁吃饭?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8
1. 同事称赞我做的会议记录最完整和中立。
2. 销售处董事说我和任何人都能交谈协调。
3. 有能力帮培训生同事处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让她安定下来。

照片:马来西亚太平,2008年的太平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