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光阴地图】2014-7-6 沙登3D壁画

今天和好友聚会,除了常有的聚餐,还增加了逛沙登3D壁画这个节目。
先在Serdang Fun OK 餐厅用餐聊天上网,还让小朋友玩游戏和睡觉。
直到太阳没那么猛了我们才启程前往The Atmosphere 看壁画去。

因为只有我的Waze能指示到那边,所以大家跟着我的车。
但是可恶的Waze一如往常那样,在大马路中间就告诉我到达目的地了。
幸亏车子不多,还来得及转进去那路口。
(当然,其实以马来西亚的路况来说,Waze 已经很不错了。)


The Atmosphere 这个地方一共有80个3D壁画,遍布在这个园区的室外室内各个角落。
据说这些壁画是由20个画家共同参与制作,在短短的2个月内完成。
这里有着一个大广场和许多的四层楼商店,还有一些设计很棒的公共设施。
暂时只看到一些 Cafe、设计公司和相当多的麻麻档已经开张营业,其余的还有待出租出售。



虽然说当局有将各个壁画地点给表示出来,但是我们还是无法寻找到所有的壁画。
因为天气实在太炎热了,而且壁画其实并没有集中,要找出壁画,有点寻宝游戏的感觉。



无论如何,这些壁画和槟城的风格是不同的,所以还是值得一逛。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6
1. 和好友们聚会、逛3D壁画。
2. 谢谢朋友的朋友介绍Fun OK 餐厅,让我们可以好好的呆着。
3. 天气很好。

延伸阅读:
小女人的小天地: The Atmosphere。立体壁画

The Atmosphere (沙登Giant后面)
1-3, Jalan Prima Tripika Barat 2, Taman Prima Tropika, 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