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光阴地图】2014-7-4 进步

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无论是和生活工作有关还是无关。
有记忆以来,总是会给自己设定一些学习的目标。
比如说女童军的露营和捆绑技巧,还有用树枝起火煮东西。

现在这份工作,从行业本身开始学习,还有一些法律上的事情。
再来就是政策和规则设定(是的,我不是人事部的,我是杂事“王”)。
前几个月被派去台湾招聘,所以那之前做了管理培训生(Management Trainee)招聘计划书。
回来后,因为那时候的联系,我继续跟进一切和人才招聘相关的事情。
包括今天去见Talent Corp以便认识他们的服务和产品。

害怕在大众面前演讲的我,在私底下人少少的时候是能够侃侃而谈的。
只是站上台的那种紧张无法控制而已。

今天一共有7个人出席这个会议,我被邀请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公司时,其实愣了一下下。
因为来不及把资料带出门,唯有靠脑海中的记忆来补充。
而且因为要用英文介绍,感觉更加具有难度了。

可能因为没有时间去紧张,我逼着马上整理好脑海中的资料然后就开口介绍。
有进步的是声音并没有发抖,而且字句和字句之间是顺畅,而且词是达意的。
 太好了,我有进步呢。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4
1. 去见人才机构,发现自己的应对能力越来越好。虽然临时要介绍公司,靠着脑海内的资料,还是能侃侃而言。
2. 顾问请吃寿司午餐。
3. 把既定的工作给完成了。
4. 办公室多了一把风扇。

给大家介绍轻快好看的The Piano Guys演出,大家晚安。


2 条评论:

  1. 很多事情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只要不那么在意表现,尽量去做,效果往往出乎意料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得失心是很要不得的,但是却又常常出现。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