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光阴地图】2014-7-16 会议记录(今天没话说!?)

星期一和今天都是每个月的例常会议,足足两天。
每月例常会议的会议报告都是我在做。
偶尔精神不好,就会牵挂连连,因为很多内容会无法专心记录。

以前的习惯是写在日记本,然后再敲打进电脑成为档案。
后来公司给了笔记型电脑后,就开始练习直接敲打进档案。
这样的做法需要很大的专注力,完全不能分神,也因此很消化精神。

现在因为电脑还要兼做展示单位,所以偶尔还是会用笔和笔记本来记录。
我发现手写的东西,对我的记忆有所帮助。
敲入电脑档案的反而很多内容是我无法真的记得,很有趣的发现。

就算某些会议我不需要做会议记录,我也会抄下内容,做自己的记录。
我喜欢把听到的东西给记录下来,因为资料都是有用的。

嗯,我享受写字,哈哈~

我家宝贝-靖涵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16
1. 今早顺利买到开会要用的糕点和自己的早餐。
2. 午餐有同事帮我打包,感恩。
3. 晚餐有妹妹帮我打包,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