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光阴地图】2014-7-14 小动作

自从开始写光阴地图,我就常常在白天时说要在光阴地图分享些什么什么。
但是,往往回到家要写的时候却早已不记得了,因为我忘性很大。
所以很多时候,晚上写的都不是早上想要写的。
于是,今天特地把要写的东西给写在纸张中,放在袋子带回家提醒自己。

乌烟瘴气啊,要用一下自然的空气清新剂-麻疯柑~

今天是公司例常的月会,各个部门一如往常的轮流进入报告。
S 当然也不例外,维持一贯的表情动作和报告内容。
这位有着幸存者个性的经理脑筋好、反应快,遇到不想不要没兴趣的,更快。
遇到能立功、有很多机会获得各种消息的,绝对不推脱,还会举手报名。

因此虽然自己本身的部门工作还要一箩箩等待解决,他却也不会错失插脚别部门的机会。
反正,自家部门的东西很多理由原因解说可以一圆无法顺利完成工作的藉口。
自家主管、其他部门都有一箩箩的因素让事情无法完成啊,为难啊。
而且,因此错过了挖料和进攻的机会才叫做可惜啊。

此人有一招牌动作:耸肩双手往外一摆,完美诠释此事我无可奈何,无从下手是也。
今天这一招频频出现,让人无法漠视。

每一回我都很想告诉这个人,你只要广告自己还可以。
自家的功课只能用很基本的来呼咙(偏偏也没人有本事去揭穿他的没本事,天意何在啊?),永远在分析报告别人的成绩,还有耸肩双手往外一摆,小动作超级多的,因此能很好的生存,真的太太太佩服了。

顺带记录~~~
今天是公司每个月的三方会议第一天,所以一早就进了会议室。
而很不巧的,今天我一大早就出状况~~~没有早餐!
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情而没有买到早餐,只能吃长备在柜子的杯面。
没有早餐对我来说,真的是最残酷的事情啊。
你可以说我因为没有满意的早餐而奇摩子不爽。

午餐也因为会议延迟而迟了,幸亏有同事San帮我打包了好吃的咸鱼炒饭。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14
1. 柜子有应急的杯面可以当早餐。
2. 公司有提供很多种饮料,包括Milo。
3. 同事帮我打包好吃的咸鱼炒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