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光阴地图】2014-6-6 法务!?

因公出差不是第一次,却是第一次有人陪伴,第一次跨州去,还第一次走Lekas Highway。 XD
我不是读秘书或者法务的,工作上却是非常相关。


现在手头的工作都是以前留下来的,从几年到十多年不等,好像都是投诉无门,没办法结案。
工作至今一年一个月,这些陈年旧事一一被我终结掉,至今只剩下七七八八。

刚开始的时候,只能靠着妹妹的人脉、网络的便利,找到众多头绪。
然后,去和老板一起脑力激荡,他的经历足,总会给我一下有用的方向。
就在种种的因缘之下,我才有办法完成工作。
当然,后来闯了闯,胆子越来越大,自己也能淡定的决定如何处理。

并不是我有多厉害,很多时候,事情就是需要有个人去跟踪和监督进度,事情就能尽快解决。
而政府部门,或者银行,很多时候就是需要有人露个脸,打声招呼就能让胶着的事情突破进度。

今天和同事分享妃子笑这个好甜的荔枝,同事就笑说又起薪了。
当然没有。请客联络感情我在所不惜,不一定要起薪才能请客。
不过,我也不介意老板给我一笔绩效奖金作为鼓励,哈哈。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6
1. 和同事一起下去芙蓉处理公司产业的法务问题,一路上交通顺畅,遇到贵人指点目的地,而且整个过程只要5分钟就处理好了。
2. 吃了一餐美味的午餐。
3. 和妹妹一起用餐、聊天。

照片: Jabatan Insolvensi Negeri Sembilan






2014.6.6 快乐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