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光阴地图]2014-6-28 外婆周亚央

在我心中和记忆中,从小生活就和外公外婆家连接起很亲密的接触和关系。

外公外婆都不会重男轻女,对每个孙子孙女都爱极了。外公会带我们去戏院看戏,再去吃冰买文具玩具。

中学时期的星期六都有课外活动,特别是制服团体。我都是自己骑脚踏车从家跨越整个城市到位于郊外的学校。回程就会在外婆家停靠,喝个水,吃个饭,再顺便把外婆煮好的菜或者糕点带回家去。当然,这期间就会鸡力姑禄的把许多事情跟外婆说。那时外公已经离开了。

外婆拥有一手好手艺,做的面龟特别好吃,如今是侄儿的最爱。我喜欢外婆的薯粉饼,可惜至今仍然没有学会。

今年81岁的她,简单的事情就会让她很快乐。祝福她继续快乐,也健康平安。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 2014-6-28
1。回老家,恰好是外婆的81岁生日,一家人一起吃午餐和蛋糕。祝外婆健康平安开心。
2。买到常用的原子笔。
3。补充了睡眠。
4。把握时间阅读。

2 条评论:

  1. 听我一句话,快点把外婆的功夫学上手,不要像我一样以为外婆长生不老,随时可以学,结果一年推一年,直到外婆离世了才要靠自己摸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