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光阴地图】2014-6-26 猜测

人世间,很多东西,特别是关于人的,就会有很多猜测。
有人猜测某人的离开,会让我特别开心。
其实我不曾去想这个部分,因为我比较担心的是交接和空窗期。

有人自告奋勇帮我买办公室需要的物品,当然交给他去做啊。
结果,要不病假,要不有事,要不过了许久还没有 处理好。
无法交代的,其实还是我。
但是我不想去猜测背后用意,否则以后草木皆兵。

但是一旦发生次数太多了,除了心理受到影响,考绩,特别是我的考绩也会被影响。

以前不曾担心考绩问题,如今为了生活费不得不想。
只是想了,会累,也无补于事。
因为,大家都会为自己辩护、解释。

接下来的生活应该是无比刺激还是越是平淡越好?
我会选择平淡。我要的,就是简单的生活而已。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6-26
1. 同事帮我买早餐。
2. 去参加活动,安全来回。
3. 晚餐有面包可吃。

同事的Skype状态,有意思,所以写下来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