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光阴地图]2014-6-24 肯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无法肯定自己。
在莺歌给Homa Ri做肾脏疗愈时,比较清楚记得的是她说我的肾脏一边是有许多坑洞的海绵,任何东西都直接通过,既没有被身体吸收,也没有被转换。另一边则是一张白纸,没有什么值得和可以给予的。
还记得那时候,她一边说,我一边点头,很麻木的那种。
去年开始写好事乘三,就算芝麻绿豆小事,我也记录,就是是在重复,我也记录,因为,那让我肯定我自己,能给予,也能接受,进而肯定自己的价值。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 2014-6-24
1。被同学说英文好,以为我是受英文教育的。老师也说语言是天赋。
2。被同学说很有自信和讲师架势,让害怕在大众面前演讲的我开心了一下下。
3。课程结束,我获得一些,放掉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