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光阴地图】2014-6-21 感恩

朋友是久久不见也能畅所欲谈,毫无隔阂的。
我是个比较懒惰的人,很幸运拥有许多很积极的朋友,敲定各个约会,一起吃喝玩乐。

莉冰说近来我充满正能量,特别是这里。
谢谢在我之前那段低潮日子陪伴我的亲人朋友,还有老师同学们。
就因为之前那段日子,所以我学会了感恩。

台湾全家买的零食,杏仁小鱼干特别好吃。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21
1. 今天难得没有宅在家,出外和两位朋友见面聊天吃东西,来回皆顺利安全。
2. 感谢Victor给的分享,原来除了补充能量,也要补充身体基本需要才行。
3. 感谢Lea Ping约我见面聊天,好久不曾那么痛快的聊天了,谢谢她的分享和正能量。抱歉,回到家才发现她前几天生日过了,我这个不及格的朋友,惭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