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光阴地图】2014-6-13 累了

如果说,每一世都是来体验的,体验灵魂想要体验的。
那么我的灵魂肯定是喜欢挑战,而且挑战高难度的。
工作对我来说,易如反掌。
人事和人性对我来说,极之反感。

但是,我却放弃了对着电脑的工作,转向对人的职业。
从社团到如今的助理工作,能达标都是要靠人,绝对不是因为单纯的工作能力而已。
现在这份工作也到了这个人事的关卡,而且好像要非常确认我已经学习了这份功课那般那样,关卡层层叠叠,难度重重。

堆积如山的工作,每分每秒的人事轰炸,我开始觉得够了。
 忽然,很想出走去。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13
1. 早上赶着,却还来得及吃早餐,感恩。
2. 车子载着我安全来回。
3. 看到大大圆圆的月亮。
4. 职场上有一个好导师。

照片:去年去台湾新社看花。头脑满满的时候,特别想去旅行。所以这个周末我要去看布城花卉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