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光阴地图】2014-5-7

【光阴地图】2014-5-7

为了配合公司的转型计划 Corporate Transformation Program, 公司举办了2天1夜的团队训练营。
除了让公司同仁能更为亲密的接触,也为了将讯息传达出去,让大家知道公司的进展和未来计划。

去年我刚加入没多久,就去参加了。那时候对菜鸟的我而言,是最好的资讯输入(information feed in)时刻。因为里头有各个部门的报告和未来计划,让我能在短短的两天一夜就很全面的吸收了关于公司的各种资讯,也对各部门负责人有基本概念,这对我后来掌握工作和融入公司有很多的帮助。通过分组活动,也认识了许多不同部门的同事~~~因为我的部门小猫两三只而已,而我的工作有很多的协调部分,需要知道不同的部分和人。

今年的首要工作是写演讲稿,所以稻盛和夫的活着是我的参考书。本来还是筹委会的一员,后来觉得自己应该按捺不了对活动要求多多的性格,所以向老板推辞了。所以,这一次我也是可以完全的参与,很期待呢。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5.7.
1. 在下雨前回到家。
2. 面对财务司的话语,当时能平静的听着,也没有挂在心里为难自己,仍是平静,为自己鼓掌。
3. 待办清单中的项目逐渐减少。
4. 同事请吃午餐。
5. 光阴地图的文章逐渐增加中。


2014.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