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生活点滴-20140423 秘书周午餐

生活点滴-20140423 秘书周午餐

 

今天中午从无拉港跨过半个吉隆坡到市中心用餐,坐的是老板当柴可夫的保时捷跑车,为的是到Le Meridien 的 Prime Steak House 吃秘书周午餐。

昨晚收到邀请时,还想了想会是什么事,却就是没想到是秘书周的庆祝。

担任私人助理的工作也好一阵子了,这家并不是第一家做这个职位的公司。但是,今天绝对是第一次有老板非常有心的准备和招待并庆祝秘书周,非常惊喜。


在这份工作 中,我学习的部分非常多,也很有发挥的机会,是非常棒的一个工作环境。

谢谢我家老板、老板娘和公司。

感恩感恩。


4 条评论:

  1. Chenboon,你是一个懂得容易知足的人,小小的快乐你也心存感激,这种朋友我喜欢。但愿更多惊喜源源不断,让你每一天充满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写感恩日记好一阵子了,感觉生活改变很多。
      发觉生活每一件小事情所带来的快乐,让我对生活有更多的感激,整个人也快活了。
      谢谢姐的祝福,也祝你每天充满喜乐。

      删除
  2. 只有懂得珍惜的老板+Chenboon这么好的员工才能吃得成这么赞的餐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不敢当。
      只能说,我运气越来越好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