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我思我见我写我发泄~~~职场疑惑

我思我见我写我发泄~~~职场疑惑



照片:
中午难得离开办公室。
回来后车子停不回原本的位子,只好换个位子咯。
下班拿车子的时候,就看见这只美丽的云彩凤凰在天空中肆意的飞翔。
换个角度,才能看见不同的风景。

 在职场上,做不是自己在行的事情,是很寻常的。
以往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跳下去学习,也因此学了不少东西,只是没有一样是专精的。
这一次的考验是有史以来最大最难的,不懂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学习能力下降,或者它真的是我的死穴。
接到这份职责时,被丢到身上的一句是,以往都是这个职务负责这部分的。
以往这个职务的,有读过公司秘书 Company Secretary的,有做过部长助理的,她们都胜任愉快或者知难而退,就不得而知了。
我呢,最基本的问题是,连工作内容都听不明白。。。
所以,在想,我要怎么做?

2 条评论:

  1. Chen Boon,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你可以的,一定可以,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是要处理公司法律的部分,所以,还是没有信心。
      不过,这部分的工作也轮不到我来讲,就见步走步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