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年9月份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3.9.25.
1. 看见自己的许多情绪,然后在比以往短的时间内接受了它。
2. 今天提早一小时下班,恢复洗车的习惯,看到车子恢复干净,感觉很好。
3. 看到一篇文,再对照今天发生的事情,觉得还有更好的方式去经历。

摘录:Visualize whatever is your hearts true desire. See where you are heading at this time on your current path – are you close to reaching your goal? Does the path ahead seem paved with gold or with dread? Ask which way brings you closer to creating that reality. What is your next best step? Are you willing to do those steps and if so, check in with your angels every day to see your progress, to watch and grow from our perspective.

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52702628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24
1. 一颗开放的心将带来无限可能。今天充分体会到这个部分。
2. 晚餐吃到好吃的鱿鱼肉饼,赞啊。
3. 同事的帮忙下,总算处理好一件悬挂已久的公事,谢谢她。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23
1. 午休时间把握时间送书给弟弟,还来得及好好的吃午餐,这是近年来开始驾车才能做到的事情,真棒。
2. 今天开始处理上个星期因为开月会而堆积的工作,进展很好。
3. 近期看到自己处理事情的手法逐渐有所改变,是以一种开放的态度来改变,很满意。
4. 爸爸妈妈对我做的决定总是抱着开放的态度,谢谢他们。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22.
1. 今天炒了米粉,好怀念下厨的时光啊,真的能和自己好好的相处。

2. 胃口稍微恢复了,睡午觉的习惯也稍微恢复了,哈哈。
3. 这个周末应该要处理的事情都处理好了。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21.
1. 驾驶记录又突破了,这次是驾一小时的车程,去到港口那边。然后又回到家。值得记录
2. 今天继续最后一摊的生日庆祝会,三个九月份的寿星一起庆祝。有好好吃的海鲜,还有美味甜品4种。说不庆祝,却变成整整庆祝了一个月,哈哈。
3. 和妹妹一起去逛广场,总算有概念可以建议什么会心一笑的礼物了。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20
1. 和家人一起用餐,看到侄儿侄女,很开心。
2. 月会终于结束了,看到公司不一样的改变,很好。
3. 同事请吃午餐,感觉很好。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19
1. 昨晚很早就睡觉,结果今早精神很不错。今晚又继续提早睡觉去。
2. 公司给一个小时的中秋节假期,开会也尽早结束,结果一个人在家吃一堆东西,爱心火龙果、云片糕、鸡蛋三文治,真好。中秋节快乐,哈哈。
3. 老板说,我今天处理我的立场的部分很好。有坚持到立场又没有很火爆的情况发生,嗯哼,那就好。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18.
1. 早上预定早起,也真的做到。
2. 开月会的同时,也处理了一部分的工作,感觉很好。
3. 今天没有很迟回,一下子就可以去休息了,我很需要。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17.
1. 今天早上没有赖床,还乖乖去上班。
2. 吃到好吃的早餐。
3. 和妹妹一起吃到好吃的晚餐。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16.
1.在 Handmade Wonderland 手作樂園玩得好开心哦,做了一个美丽的手握口金包,好有满足感哦。
2. 和因为手作而认识的姐妹相聚欢,总是有谈不完的话题。
3. 和家人一起用餐,聊天,很开心。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9.15.
1. 享受朋友送的下午茶,谢谢 June Lim.
2. 中午把握时间阅读了很多文章。
3. 下午把握时间,也去检查了工作上需要的东西。
4. 今天有妹妹的陪伴,很棒。
 
 
 
 

2 条评论:

  1. 对了,只有留意身边小小的喜事,不放大烦恼事,人才会充满正能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这个习惯陪伴我度过四个月的试用期了。 ^_^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