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雯问文答] 目标设定

[雯问文答] 目标设定

雯:我好像不曾设定过最终目标,所以每天都只注意到那些微小的事情。无法聚焦在自己的人生目标内。近期读的文章都说到目标设定,然后朝着目标前进,才不会浪费精力。

文:嘿,不枉费给你那些一再重复的讯息,你终于发现了这个最大的、最重要的关键了啊。是啊,你连每个月的目标都无法设定好,当然成为月亮闪闪发光一族了。其实,老师们一直在提醒你呢。不过,之前你都封闭自己,所以怎么提醒也没有效果啊。幸亏近来你开始醒过来了。拿出你给别人建议的那种能力,发挥在自己的目标设定身上吧。

阿伦说要开身心灵中心时,你除了鼓励还给了许多意见和想法。同样的事情,也要用在自己的身上啊。你不是有兴趣在家乡太平开身心灵中心吗?而且上次做梦还把整个建筑物给看到了啊。是结合了你最爱的厨艺中心和身心灵中心为一体的三层楼大厦呢。

还有,你那个创造力很强的同学Alan不是说过:

那天上<创造金钱>课,发现很多人都不满意现状,都觉得达不到自己目标。
但是,原来很多人对自己要的东西都很模糊,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么?只是从别人身上去比较,去妒忌,然后埋怨自己的悲惨遭遇,把自己的失败都归咎于身边的人,父母,或社会的错 ==“
负面能量的恶性循环,结果情况越来越糟,因为都充满了匮乏,妒忌,怨恨的负能量。

<吸引力法则>是<秘密>大卖后,一个人人都能随口说出的”真理“。很多人都订下很多目标,很详细的目标,以为持续去想,就能如愿的”心想事成“。
但是却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本质“,本质我会解释为事物发生与存有的价值。设目标之前,请先搞好你目标的“本质”是什么?

请别误会吸引力法则会吸引任何你“想要”的事物,它只会吸引最“适合”你追求的“本质”的事物。或许我用自己的方法解释一下,譬如你想吃一顿奢侈的日本餐,但是日本餐最终的本质只是让你“饱”,所以往往只会吸引吃到很“饱”的一餐,或许只是咸鱼白菜,但是吸引力法则已经满足了你要“饱”的本质。
吸引力法则会吸引你追求的“本质”,它带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东西,而是最“适合”你现况的东西。
如果它带给你的是“奢侈的日本餐”或许到最后你口袋空空的时候,跟你回家的只是满满的失落,恐惧与不安,而不是你追求的本质的“饱”。

最后,我鼓励朋友们设定目标,好好的去搞清楚目标的“本质”,和追求的途径,确保跟我们的信念和吸引力法则是没有冲突的。当然,如果还有疑惑或想要学习更多的朋友,可以pm我。我不是专家,但是我愿意跟大家分享我知道的东西。
祝福大家,我爱你们


今晚好好的问一问你的心,要的是什么?不要用你的脑来想了,没有结果的。
我爱你啊,亲爱的雯。
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