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3.6.1 - 2013.6.5

[好事乘三,好梦连连] 2013.6.5





弟媳妇给的甜品 ^_^

1. 做了一个舒服的按摩及剪了一个清爽的发型。
2. 吃到一份好吃的晚餐。
3. 开始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有一些头绪了。
4. 越来越能觉察到讯息。
5. 越来越会利用下班后的时间。

 
2013.6.5
2.22pm - 222. 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好事乘三,好梦连连] 2013.6.4.
1. 同样的事情,今天一共获得五个相关性的分享,给了我超过五个的方向。感恩。
2. 和友人一起吃了一餐超级开心的晚餐。
3. 发现担心的事其实没那么严重?!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6.3.
1. 人事应该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考验。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坦然面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抗拒去面对。但是,好事情就是我觉察到我不想面对了。
2. 和朋友聊了一阵子,更加明白了她的想法。也感谢她分享的话语。人各有志啊,我们是应该尊敬每个人的选择。
3. 为自己找到一些时间,要去做计划好的事情,好好面对,好期待啊。所以,完成了功课,就要离开电脑前了。


看了动画片EPIC森林战士,被里头的森林女王TARA所吸引。
觉得TARA这个名字很美。
后来才发现,原来就是度母啊。
绿度母咒-嗡 达咧 嘟达咧 嘟咧 梭哈



Renanit Hila Feldman

B 94: pale blue\ pale yellow : Archangel Michael.
when ever you summon Michael, Trust that all of the events around you and inside you are guided by him for the highest good. surrender and be-come the blossoming flower that you are.
with love and light,
Renanit hila. Aura - Soma and Kabbala Teacher.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3.6.2.
1. 今早起床后发现自己开始记得梦境了,虽然详情不多,是一个去寺庙被治疗的梦。
2. 近来的情绪都很鲜明,越来越能觉察了,然后做调整。虽然有些会逗留比较长,但至少不像以前那样的堆积,然后成了火山。
3. 又为自己准备一些读书时间。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3.6.1

 -家庭日,节目重点是看戏和吃饭。看了好看的动画片,EPIC,一套关于光和暗,生机与腐烂,在森林中生活的小人国如何靠意志抗战黑暗而存活了。很有意思的故事,画面也制作得很美。非常值得观赏。
-煮了一餐,煮得开心,也吃得开心。
-今天可以放松自己看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