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5.29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5.29

 罗惹面配玫瑰水,偶尔就是要不一样。

1. 顺利了一阵子,老天爷决定要考验考验是否真的学习到了。于是,今天一大堆的状况。幸亏,学习了的东西还是有被派上用场,自己不至于无法过关。感谢今天这些考验,让我知道自己有转弯,走到不同的区域了。
2. 天使夫人朵琳有一句名言,就是她不买折扣价的物品,因为它们的能量一样被折扣了。今天第一次完全地体会到这个部分。因为我家附近的百货市场今晚开始会员日,看到小妹喜欢的无嘴猫有半价,就帮她买了一个铅笔盒。结果付钱时,却只折扣30%,差了一个RM4.98。第一次,我决定捍卫消费者权益去申诉。经过一番折腾,如愿得到半价,只亏了5分钱。但是,根据我的感觉,却是亏大了。因为完全感觉不好,而且很肯定,这份不好的感觉,也传染了很多那边的工作人员。嗯,我忽然觉得这个捍卫的举动,亏更大了。以后应该用心思考。
3. 昨天的洗车哲学,没人参加,所以不用回答?
4. 今天的好事乘三写好了,可以去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