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72天使~


72天使Level One~



吉隆坡的72天使课程,是在Aura-Soma灵性彩油一阶过后没多久。我,没上。
吉隆坡之后,就是在柔佛新山办。我,上了。

其实,我根本说不上来为什么要去上,还有点非去不可的意味。
于是,史丹利老师问我为什么时,我都是回答“不知道”。
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

确定要去上课后,就请假和做安排去。
安排好提早一天拿假下去,因为想着可以在酒店内读一读书什么的。
结果,我是很容易动摇的,拖到下午两点才到BTS巴士站。
买了票,巴士又迟到,结果,到达新山后,已经是太阳下山的时刻了。

太阳下山看不清楚车站,导致下错车站的结果就是要花一点钱去纠正,还好只是短短的距离,十元而已。(呜呜呜,又是额外花费~~~
到了酒店,登记完毕,放了行李,找晚餐去也。
找到了一档马来餐馆,有炒面和沙爹。
叫了一碟炒面和一杯Milo,炒面不错,Milo就不行啦。
改次我会试试看那沙爹。^^

上课了,又是一个新的环境啊。
同学中有一个年纪很大的辉哥,一个很大哥式的Sunny哥共两个男生,其他是不同年级的女同学。虽然和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却感觉很熟悉了。这让我的神经松弛不少,其实也没有很紧绷啦。
72天使学习的是72个天使的名字,当然不是我们习惯的语言,而是以希伯来文的发音来念。
所以,我们一样有静心的活动,但是进行的方式结合了各个天使。
除了发音,我们也有学习书写希伯来文,有点类似爪哇文字。
当然,我们也会找出属于我们的守护天使、心天使和智慧天使,并学习唱咏。

课程中有一个部分,是要我们用心唱咏,要唱到接受的人感觉到你的心意,然后点头接受。
原本以为应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没想到,真的是非常不简单啊。
唱大声和唱得令人感动进而接受,真的是天渊之别的事情啊。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人来上课吧。

这个课程有附带一个彩油咨询,我们称之为Interview
有些人的时间很长,有些人比较短,看个人的感悟咯。(这个是我的感觉,不一定符合其他同学的看法~~~有兴趣的,自己上课去,自己去体验吧~
这个部分,我感触良多啊~~~

老师非常非常的用心良苦的要我去察觉自己的感受。
但是,大概是太习惯了,我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没有给我优先权或者特权,正常啊。(我不觉得我应该永远特权,因为大家都是一样付费上课的,所以应该都是平等的。)
我最后一个Interview,我也觉得OK啊。
反正我在吉隆坡的,随时可以过去中心进行,所以问题不大啊。
老师说,我把自己的感觉给压抑着了。
一开始真的摸不着头脑,感觉wor,有压抑到完全感觉不到咩?不是我认为的那样,没什么大不了的,不需要太过在意咩?
其实,课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我都不认同史丹利老师的说法。(直到前几个星期的9天长学习期,我终于发现了,老师是对的。发现的过程,以后有机会再分享。)

为什么来上这个课,而且非常坚持的原因,在第二天揭晓了。
原来我是有一个任务在身的,一个我们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的任务。
第一天下课时,史丹利老师就告诉我,隔天会唱我的天使。
虽然我不懂是因为什么事情,但是,能唱自己的天使是好事来的。
于是,回到酒店后,在有点担心隔壁房客来抗议的心情下,勤劳地练习所有天使的名字唱咏。当然也特别练习了自己的三个天使。

第二天上课,才知道我要代辉哥刚去世的儿子唱咏天使。
之所以选中我,是因为辉哥的儿子维胜的生日日期和我同一天。
于是乎,我们有两个天使是一样的。
唱咏的时候,其实双方都有被疗愈的。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寻找的,是来自父亲的支持和肯定。(之前以为是母亲~
就这样,我多了一个干爸爸。

2012年11月29日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Aura-Soma Level One 课后感~~~

Aura-Soma Level One 课后感~~~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怪标题~~~)




Aura-Soma Level One 的主题是蓝色,讲的是人生蓝图。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色彩,原来都能反应出关于我们的种种讯息。
Aura-Soma 从蓝黄红,三种基本的光的色彩,延伸出非常惊人的色彩理论和系统,形成一套独特的彩油疗愈系统。
要知道这个课程学什么,大家可以上 www.aura-soma.com.my 寻找。
我呢,只分享我自己的收获。

上课之前,我其实已经压抑了好一阵子,到了自己都认识不了的地步。
工作上的压力,还有其他种种等,不是夸大的说,是到了看什么都不顺眼,都要批评的地步。
而且,不只是批评别人,还批评自己。
暴躁到这样的程度,其实晚上已经是失眠的了。
周而复始,在这样的一个轮回下,整个人是越来越糟糕了。

上课之前,还一直在想,那课程有没有开成啊?
没有受到上课的任何通知,是不是就是取消了啊?(就是还在逃避~~~~~~
最终,还是撑着要死不死的样子去上课。(都给了钱,想怎么样啊)

自我介绍时,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的问题,因为感觉告诉我,安全的!(反正没人认识我~
静心的时候,毫无头绪如何进行,一大早就打开眼睛,还看到隔壁的同学的双手“飘”了上来,感觉很惊奇。(过后同学说,你怎么知道我手飘上来,你没静心哦~~~呃,因为我不会静心咯~
上课之前,不知道自己是可以静心静坐冥想的。
上课后才发现,原来没问题,我是可以的,而且也不会“走火入魔”~(哈哈~~~

对着Aura-Soma的产品,有样学样,看着老师同学怎么样做,慢慢的就学到似模似样了。
看着许老师一一地介绍产品的作用,我心里想,这个系统的市场部好厉害啊,将产品和市场推广完美的结合,上课也是产品推销的一部分,太值得佩服了。有机会真的要拜他们为师!(结果妹妹说,你又来了,东西给你一分析,就走样了~~~~呱呱呱呱呱)

看到一班年轻的同学对每一瓶油的名字和解说了如指掌,惊讶的不得了,太令人佩服了。
但是,相对的,每次一组一组做咨询练习时,我就会很惭愧。
因为拍档都把我的彩油瓶子解读得有条有理,而我则是解读到稀稀落落的。(拍档们,我真对不起你们啊~~~~~~~~~~
虽然老师总是强调说,这些色彩的知识早就烙印在我们身体上,我还是开不到那道锁。
就继续等待拿到钥匙的那一天吧~~~~(鸵鸟啊~~~~呷呷呷呷呷~~~~~

上课最大的收获,就是哭。(我就是不会哭啊,所以能哭出来,是很感动啊~~~~
我这个人不太能哭泣的,上课之前会哭,都是因为看了很感人的韩剧,如49日、秘密花园等。
其实,哭了之后,某个卡着的部分就会松开来了,好像泄洪的感觉。

就这样,在课程结束时,我们一班同学早已融洽相处,好像家人一般。

谢谢我妹妹佩雯的支持和肯定,让我有信心继续接触。
谢谢秀华,谢谢国生老师,谢谢许老师,谢谢Stanley老师,谢谢秀冰,谢谢文顺,谢谢启祥,谢谢Elaine,谢谢美妤,谢谢子庭,谢谢所有同学。(排名不分前后~~~


2012年11月29日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回顾2012年转型计划

回顾2012年转型计划



2012年已经来到最后一个月了。
2013,就在转角了。
这几天做着公司的新年刊物,是关于2013年要实现的梦想。
这让我想起,今年3月时,曾经写过一篇关于转型计划的博文。
那时候写的时候,其实心里并不是很确定要怎么样转型,或者转去哪里。
但是,写了出来,心情感觉舒畅了,好像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YES!)

从那天到现在,半年有多了,也应该检讨一下进展如何啊。
那时候说要努力更新部落格,结果成果不彰。(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倒是面子书那边持续更新,很有看头。

相机当然还没买,但是现在出了G15,也是很棒的选择。(谁要送圣诞和新年礼物给我?)
换了智慧型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等于有架随身相机,可以继续拍照。
当然,质素没有相机那么好,但是至少不会错失很多美丽风景啊。(拍花、拍早餐也很棒~~~
还可以po上面子书说早安,很不错的了。

8个月的收获,或者转了什么型呢?
首先,我开始驾车了,虽然驾驶技术还是菜鸟阶段。
但是已经开始自己驾车上班,也可以趴趴走了。
至今最远去到Bukit Jalil, Sri Petaling 和康乐花园。
自己驾车后,能进行的事情多了很多,真的方便很多。(谢谢我的车车,还有妹妹~~~
去买菜、去上课,都不要再花时间等巴士了。

这段期间最大的转型,应该是接下来的部分,那就是开始上身心灵的课程,和Aura-Soma 灵性彩油有了第一次的直接式接触。
不曾用过Aura-Soma 灵性彩油的我,就这样踏入色彩的世界,和一班不成见过面的同学老师一起认识色彩、一起探讨人生蓝图。
Aura-Soma Level One 让我松开紧绷已久的情绪,开始找回属于自己的感觉。
让像个即将爆发的火山的我,缓缓地抒发出那些情绪溶浆,不继续伤人伤己。
抒发捆绑着自己的一部分情绪后,我开始能够思考自己的人生旅途。
就好像忽然被人从沉睡已久的梦中叫醒,终于醒了过来,可以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行程了。
如今我在继续清理种种习性,并将继续学习灵性成长的种种。


2012年11月28日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曼陀罗]热带雨林

[曼陀罗]热带雨林




今天的曼陀罗-热带雨林。
本来是想要画一朵莲花的。
后来,把花的中心全部想象成小时候爱画的椰叶。
然后,忽然想画草,还有空中漂浮的五叶花。
变成了这一幅褐色的热带雨林。

其实很像我家花园呢。

但是其实这幅的主题,应该是服务。
2012.11.3. 10.15pm 雨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