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Aura-Soma Level One 课后感~~~

Aura-Soma Level One 课后感~~~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怪标题~~~)




Aura-Soma Level One 的主题是蓝色,讲的是人生蓝图。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色彩,原来都能反应出关于我们的种种讯息。
Aura-Soma 从蓝黄红,三种基本的光的色彩,延伸出非常惊人的色彩理论和系统,形成一套独特的彩油疗愈系统。
要知道这个课程学什么,大家可以上 www.aura-soma.com.my 寻找。
我呢,只分享我自己的收获。

上课之前,我其实已经压抑了好一阵子,到了自己都认识不了的地步。
工作上的压力,还有其他种种等,不是夸大的说,是到了看什么都不顺眼,都要批评的地步。
而且,不只是批评别人,还批评自己。
暴躁到这样的程度,其实晚上已经是失眠的了。
周而复始,在这样的一个轮回下,整个人是越来越糟糕了。

上课之前,还一直在想,那课程有没有开成啊?
没有受到上课的任何通知,是不是就是取消了啊?(就是还在逃避~~~~~~
最终,还是撑着要死不死的样子去上课。(都给了钱,想怎么样啊)

自我介绍时,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的问题,因为感觉告诉我,安全的!(反正没人认识我~
静心的时候,毫无头绪如何进行,一大早就打开眼睛,还看到隔壁的同学的双手“飘”了上来,感觉很惊奇。(过后同学说,你怎么知道我手飘上来,你没静心哦~~~呃,因为我不会静心咯~
上课之前,不知道自己是可以静心静坐冥想的。
上课后才发现,原来没问题,我是可以的,而且也不会“走火入魔”~(哈哈~~~

对着Aura-Soma的产品,有样学样,看着老师同学怎么样做,慢慢的就学到似模似样了。
看着许老师一一地介绍产品的作用,我心里想,这个系统的市场部好厉害啊,将产品和市场推广完美的结合,上课也是产品推销的一部分,太值得佩服了。有机会真的要拜他们为师!(结果妹妹说,你又来了,东西给你一分析,就走样了~~~~呱呱呱呱呱)

看到一班年轻的同学对每一瓶油的名字和解说了如指掌,惊讶的不得了,太令人佩服了。
但是,相对的,每次一组一组做咨询练习时,我就会很惭愧。
因为拍档都把我的彩油瓶子解读得有条有理,而我则是解读到稀稀落落的。(拍档们,我真对不起你们啊~~~~~~~~~~
虽然老师总是强调说,这些色彩的知识早就烙印在我们身体上,我还是开不到那道锁。
就继续等待拿到钥匙的那一天吧~~~~(鸵鸟啊~~~~呷呷呷呷呷~~~~~

上课最大的收获,就是哭。(我就是不会哭啊,所以能哭出来,是很感动啊~~~~
我这个人不太能哭泣的,上课之前会哭,都是因为看了很感人的韩剧,如49日、秘密花园等。
其实,哭了之后,某个卡着的部分就会松开来了,好像泄洪的感觉。

就这样,在课程结束时,我们一班同学早已融洽相处,好像家人一般。

谢谢我妹妹佩雯的支持和肯定,让我有信心继续接触。
谢谢秀华,谢谢国生老师,谢谢许老师,谢谢Stanley老师,谢谢秀冰,谢谢文顺,谢谢启祥,谢谢Elaine,谢谢美妤,谢谢子庭,谢谢所有同学。(排名不分前后~~~


2012年11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