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72天使~


72天使Level One~



吉隆坡的72天使课程,是在Aura-Soma灵性彩油一阶过后没多久。我,没上。
吉隆坡之后,就是在柔佛新山办。我,上了。

其实,我根本说不上来为什么要去上,还有点非去不可的意味。
于是,史丹利老师问我为什么时,我都是回答“不知道”。
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

确定要去上课后,就请假和做安排去。
安排好提早一天拿假下去,因为想着可以在酒店内读一读书什么的。
结果,我是很容易动摇的,拖到下午两点才到BTS巴士站。
买了票,巴士又迟到,结果,到达新山后,已经是太阳下山的时刻了。

太阳下山看不清楚车站,导致下错车站的结果就是要花一点钱去纠正,还好只是短短的距离,十元而已。(呜呜呜,又是额外花费~~~
到了酒店,登记完毕,放了行李,找晚餐去也。
找到了一档马来餐馆,有炒面和沙爹。
叫了一碟炒面和一杯Milo,炒面不错,Milo就不行啦。
改次我会试试看那沙爹。^^

上课了,又是一个新的环境啊。
同学中有一个年纪很大的辉哥,一个很大哥式的Sunny哥共两个男生,其他是不同年级的女同学。虽然和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却感觉很熟悉了。这让我的神经松弛不少,其实也没有很紧绷啦。
72天使学习的是72个天使的名字,当然不是我们习惯的语言,而是以希伯来文的发音来念。
所以,我们一样有静心的活动,但是进行的方式结合了各个天使。
除了发音,我们也有学习书写希伯来文,有点类似爪哇文字。
当然,我们也会找出属于我们的守护天使、心天使和智慧天使,并学习唱咏。

课程中有一个部分,是要我们用心唱咏,要唱到接受的人感觉到你的心意,然后点头接受。
原本以为应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没想到,真的是非常不简单啊。
唱大声和唱得令人感动进而接受,真的是天渊之别的事情啊。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人来上课吧。

这个课程有附带一个彩油咨询,我们称之为Interview
有些人的时间很长,有些人比较短,看个人的感悟咯。(这个是我的感觉,不一定符合其他同学的看法~~~有兴趣的,自己上课去,自己去体验吧~
这个部分,我感触良多啊~~~

老师非常非常的用心良苦的要我去察觉自己的感受。
但是,大概是太习惯了,我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没有给我优先权或者特权,正常啊。(我不觉得我应该永远特权,因为大家都是一样付费上课的,所以应该都是平等的。)
我最后一个Interview,我也觉得OK啊。
反正我在吉隆坡的,随时可以过去中心进行,所以问题不大啊。
老师说,我把自己的感觉给压抑着了。
一开始真的摸不着头脑,感觉wor,有压抑到完全感觉不到咩?不是我认为的那样,没什么大不了的,不需要太过在意咩?
其实,课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我都不认同史丹利老师的说法。(直到前几个星期的9天长学习期,我终于发现了,老师是对的。发现的过程,以后有机会再分享。)

为什么来上这个课,而且非常坚持的原因,在第二天揭晓了。
原来我是有一个任务在身的,一个我们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的任务。
第一天下课时,史丹利老师就告诉我,隔天会唱我的天使。
虽然我不懂是因为什么事情,但是,能唱自己的天使是好事来的。
于是,回到酒店后,在有点担心隔壁房客来抗议的心情下,勤劳地练习所有天使的名字唱咏。当然也特别练习了自己的三个天使。

第二天上课,才知道我要代辉哥刚去世的儿子唱咏天使。
之所以选中我,是因为辉哥的儿子维胜的生日日期和我同一天。
于是乎,我们有两个天使是一样的。
唱咏的时候,其实双方都有被疗愈的。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寻找的,是来自父亲的支持和肯定。(之前以为是母亲~
就这样,我多了一个干爸爸。

2012年11月29日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