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代征稿-茨厂街社区Petaling Street Community 艺术计划-美食(照片/饮片/文章)

代征稿-茨厂街Petaling Street Community 社区艺术计划-美食(照片/饮片/文章)


缘起:

 請問這裡有沒有熟悉茨廠街Petaling Street/蘇丹街Jalan Sultan美食的朋友?(歡迎轉貼)

由於Bersih近在眉睫,我們希望在428之前,在網路上提供
足夠的蘇丹街/茨廠街美食資訊,以鼓勵在大家在集會前後,前往這一帶享用早午晚餐。除了可以享用到道地的吉隆坡美食,也能向政府表達人民有能力號召一場和平集會,且不會對造成當地經濟的損失,反而會帶來旺市的效果。

為了達到人群擠滿老街的目標,我們希望大家幫忙把訊息分享出去,同時也號召對美食/攝影/影音紀錄等有興趣的朋友,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先行體驗那裡的美食文化,然後趕在428以前,張貼在網路上。

我們歡迎大家將美食資訊,直接張貼在茨廠街社區藝術計劃的官網,或提供我們網址,我們有人會協助轉貼。

隨後,我們我們稍後會挑選一些美食介紹翻譯成英文或馬來文,以便傳達給更多非中文源流的朋友們知道。我們會在翻譯文上註明出處及原作者,同時該文章的版權屬於原作者。我們希望原作者同意授權給茨廠街社區藝術計劃無償使用這些資料,並僅用於推廣茨廠街社區文化的工作上面。

若未來有需要使用在其他方面,例如出版書籍等營利之用,將另行與原作者商討另一個合作的方或。謝謝。
-----



-----

朋友们, 很多人的力量一起,就有效应了。
请大家协助!谢谢。

除了文章,照片和影片也可以啊。
如果你没时间书写详细资料,将资料传给我,我可以协助。
我的电邮:ooichenboon@gmail.com



-----

延伸阅读:

3 条评论:

  1. 知食分子林金城之茨厂街食志:
    http://www.got1mag.com/blogs/kimcherng.php/c346/

    金莲记:
    http://chriszeekent.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27.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http://miss-suzi.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09.html

      http://shawbar.pixnet.net/blog/post/31939369-2010%E5%90%89%E9%9A%86%E5%9D%A1%E8%B3%BC%E7%89%A9%E7%BE%8E%E9%A3%9F%E7%AF%80-%E6%8E%83%E8%95%A9%E8%8C%A8%E5%BB%A0%E8%A1%97%E5%B0%8F%E5%90%83

      http://shopping.onlylady.com/jingwai-90669.html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720076

      删除
    2. http://bigtreeahsoo.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19.html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