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超期待的第三届马来西亚国际鞋展 MISF 2012

超期待的第三届马来西亚国际鞋展 MISF 2012


照片来源:MALAYSIAN FOOTWEA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照片来源:MALAYSIAN FOOTWEA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MISF 图片库 MISF 2012 Photo Gallery
: http://www.malaysiafootwear.com/misf/2012/photo-gallery.html

2012年第三届马来西亚国际鞋展 Malaysia International Shoe Festival 2012 今天掀开序幕啊。
从今天直到4月1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 Hall 2 举行。
因为它的宣传车有来到我办公室附近的大学做宣传,加上报章的报道满多的,对它还挺期待的。
我的同事们都拿到宣传队伍所分发的折扣固本,真令人羡慕。



黄燕燕(中)、大马鞋王周仰杰(左)和马来西亚鞋业厂商公会会长丁振民推介“顶”着一只红鞋的宣传车,以便把鞋展的消息广泛传达出去。(图片来源:南洋网

第三届马来西亚国际鞋展的第一天展出期只开放给商务参观者,之后三天都是公开给公众人士。
入场是免费的,所以爱鞋子的女生男生应该不会错过吧?

我有扁平足问题,长期穿有着调整性能的鞋垫。
我通常都是选择包鞋,因为包鞋很方便让我加入我的那些鞋垫。
也因为会放入鞋垫,我的鞋子通常都是买大一号尺寸。

又因为我的脚板呈四方型、肥胖且宽,很多现今流行鞋子的鞋形都不适合我的脚。
因此,很多美丽的鞋子,如凉鞋、马口鞋、细鞋带鞋等等都与我无缘。

听到这里,看官们应该明白我要买到适合的鞋子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我的鞋子平均寿命是6个月到8个月,很少超过一年。
我买鞋子呢,通常要找个多两个月才能找到。
基本上,现在我都是以男装包鞋为我的工作用鞋。
常买的牌子,从很久以前爱穿的女装鞋Hush Puppies、Clarks换到男装的Kangaroo 然后现在的Camel Active等等。

就因为这样,当我看到报章的报道说这一次的国际鞋展设有足部保健环节,即现场将有专家介绍公众如何穿一双舒服的鞋子时,我就决定我一定要去参观这一次的2012年马来西亚国际鞋展!
其实我很好奇这个环节的真伪!!
因为舒服的鞋子不一定是等于适合的鞋子、适合的鞋子或好的鞋子~~~
以我对选择鞋子的超多痛苦经验来总结的话!!!

鞋展的新闻发布会说道,马来西亚有1000家鞋子制造及设计工厂。
所以,我真得很期待这些鞋厂能设计出适合没有完美脚型者的鞋子。

从报章广告中看到几家有潜质让我买到鞋子的厂商如 Dr Cardin,GEOX都有参展,也有健康鞋垫厂家Dr Kong,希望这一次会让我的鞋子选购之旅顺利一些啊。
这星期六,我一定会出现在第三届马来西亚国际鞋展!
鞋子们,等我吧。







延伸阅读:
http://www.nanyang.com.my/node/428836?tid=756

http://www.malaysiafootwear.com/event.php?i=11
http://www.malaysiafootwear.com/event.php?i=11&i2=39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20&f_SUB_ID=611&f_ART_ID=49309

赢鞋子游戏:
https://apps.facebook.com/shoesfest/?code=AQD4xuqb9vmtGRvXrkVUeqzfwv5LGNZw2e9AmABaNdudD1jJCrKFO4rNTSW7IDwyNlA49PrIvD13lRYLDj8jobjskoks26oGUuXVvLlLGuXdh9GM4Mavbw-ZikC0cVecUWGN0_25infxj_DCILQNA4EkAv-q5Vwifq0bTaL-GAGNXayDxKKOiqTx-lLiPufE4Ak#_=_
其条规:
http://shoesfest.myweb.my/shoesfest/terms.php

4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招人订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接受定做的鞋形也没有适合我的。
      你有没有那里可以介绍呢?

      删除
  2. 我是一直到膝蓋痛才捨棄我的高跟鞋,現在唯一的痛苦是
    平底鞋都不是很好看,至少在我的審美觀裡面,也或許
    平日受廣告的影響,對有根的鞋子比較漂亮的刻板印象,
    我已經覺得很難買鞋了,沒想到你還更通苦!!!

    真的,要買到一雙舒適、好看的鞋子很不容易,可是,
    你的鞋子壽命也太短了?我的隨便都有3~5年,
    很難想像1000家的製鞋工廠,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你有試過"BRIKENSTOCK"?
    http://www.birkenstock.com.tw/BS/main.php?Page=A1
    今天醫生才建議我去買這種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我也明白,其实平底鞋真的不好看。
      就算是包鞋,我是买稍微有些高跟的,至少视觉比例比较好。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走路走不少,容易磨损吧。
      好,我会上去看,希望有适合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