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幸运的拥抱~

幸运的拥抱~


2011年12月31日那一天,约两位友人出来见面。
在人山人海的KLCC,我们不是去庆祝倒数,为了临时起意的约会。
每一次提早约,都在最后一分钟喊停。
这一次最后一分钟约,竟然成行。
所以啊,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三个女人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友人的小公主们和国王耐心的陪同。
很久很就不曾见面的一个墟,充满了欢乐和默契,没有隔阂。

多么神奇的事情啊,我们从网络走到现实,还变成了生活的好友。
这些朋友,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他们。
这些日子一路走来,朋友们的支持,无论是什么形式,都是最大的鼓励。

临走前,友人L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
那是一个充满温暖和力量的拥抱!
至今我还记得那个感觉。

拥抱最多的日子,是2001年的青年船交换计划的那段时间。
各个不同国家的青年,都爱用拥抱来表示友善、谢意,还有就是依依不舍的心情。
除此之外,就是和友祖同胞们的会面,特别是长辈都很习惯来一个拥抱和亲亲脸颊。

和家人之间的拥抱不多,就是在新加坡的婶婶和槟城的妹妹比较会。
大概我们的骨子里还是很中国人的关系吧?

上星期五工作上出了一个大错,忽然间熟悉的面孔变得很陌生。
星期六拖着疲累的身体和茫然的脑袋前去加班,本以为时间难挨。
却在步入那个填补错误的空间,看见一张张都在很认真协助的陌生脸孔。
连续两天看到那恍如是经过三天的团队建设(team building) 课程后的成果分享会般的温馨场面,心里的感动,是很莫名的。

忽然间,一个熟悉的灿烂笑脸出现在面前,双手长得大大的,看着我。
惊呼一声,我开心的和P来一个开心的拥抱。
离开了好一阵子还有人记得,还肯给一个拥抱,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呢。

昨天和手作友见面,未曾见过面的姐妹S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嗯,我发现,这些都是幸运的拥抱呢,给了我幸运和力量~

p/s: 我没有叫你们都要给我拥抱,哈哈~~~

于2012年3月19日,开始倒数吗的第一天?

4 条评论:

  1. 十六,那有机会的话,也找人拥抱一下?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对植物别有一番钟情啊~~都是植物咧~~

    回复删除
  3. Shin, 近期能拍摄的东西不多,就剩下植物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