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我家花园]艾草~

[我家花园]艾草~






友人Corline送给我的艾草,长得还不错。
发现它对很多女人病都有好处,打算继续繁殖下去。
Linnh 姐,这个和你家的是否一样啊?







2011年12月29日,难得努力的夜晚~~~

6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拍植物的达人,wow~

    回复删除
  2. 不敢不敢,学习中~~~
    呜呜,我要买相机!

    回复删除
  3. 预算和什么型号还没对好~~~

    回复删除
  4. 原來你還真的沒update,不要緊,晚點我再來。

    你的budget是多少?如果你要比較那些function去那個dpreview.com,很不錯一下的,分析的很清楚。

    回复删除
  5. 一一,我常常很久都没更新的说。
    我啊,两千左右咯。
    评测看了很多,却还是心有独钟Canon G 系列。
    这个周末再去两个商场看看价格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