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家花园]浅黄色风雨兰(葱兰)开花了!

[我家花园]浅黄色风雨兰(葱兰)开花了!



我是在9月27日收到球茎并种植。
结果,我今天就看见风雨兰开花了。

昨天在浇花时看见花苞时,有点不敢置信。
球茎才不过长出2片叶子,就可以开花了吗?



看看花茎,还蛮长的,花苞也蛮大的。
好期待啊。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种植这种风雨兰,也就是大家都称它为葱兰的植物。
但是,以往我都是种植最常见的粉红色葱兰。
搬来现在这个家时,就去买了一批装在黑色塑胶袋的葱兰来种植。
结果,种植在竹子下面的葱兰全军覆没,只看过几朵花。

这是我第一次种植其它颜色呢,而且,要开花的还是浅黄色的。
怎么能不激动呢?



粉嫩的浅黄色真的很美丽,很柔美的感觉。
阳光下显得更娇嫩啊。



相机的颜色好像有点走掉,可惜了。



期待更多颜色的风雨兰开在我家。



2010年10月13日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