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收到很多种子,买了不少花盆,过瘾啊~

收到很多种子,买了不少花盆,过瘾啊。

今天上午十一时,poslaju van 车准时出现在我家门口,把包裹送来。
哈哈,好开心啊,全部东西安全送到,而且,里头有好多惊喜呢。
Corline和Francis 送了好多好多的种子给我呢,开心到我啊,嘴巴都合不拢了。
现在心思思,到底要拿哪一些去发芽先。

今天过的很充实,上午收到corline的包裹,获得很多的种子。
下午,跟弟弟一起去了blueskycdr的家,弟弟买了4棵bluesky母亲大平卖的果树。
我呢,买了一堆便宜到笑的花盆,还拿到一棵我梦想了很久的桃红白夏堇。
整个傍晚就在花盆、泥土和种子间度过,超级满足啊。

下面这些是来自Corline & Francis 家的植物和种子。
白色厨房纸巾包裹的是各种颜色的葱兰/韮兰(粉红、白色、浅黄色)。



深黄色风雨兰的小苗。



银吊兰~~



各式各样的种子,有花有水果~~



来自blueskycdr 家的花盆~~~



准备种植啦~~



2010年9月27日

7 条评论:

  1. 我也想開始種點什麼,等我把陽台弄一弄,到時若有問題,再請教你囉~

    (我是植物白痴一號!)

    回复删除
  2. 欢迎加入花友行列,哈哈。
    好啊,希望到时我帮得到你的忙,^o^
    哦,不怕不怕,爱花人绝对能克服困难的。

    回复删除
  3. 请问你corline 是不是一个网络可以买到花的种子
    可以从哪里买到?my email add
    bikmei@yahoo.com.my

    回复删除
  4. 你要买花种子的话,可以到
    http://www.iris-seeds.com/

    Corline家是已经栽培好的植物为主。

    回复删除
  5. thanks you i have find the wed site!

    回复删除
  6. 从两个酒窝老师那“辣“到你这儿,连你啦!

    回复删除
  7. Samantha,
    谢谢你啊。
    我也去你家参观了,真棒~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