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简餐-酱油猪排三文治

一个人的简餐-酱油猪排三文治



近来煮的次数多得很多,因为吃外头越来越贵,也吃闷了。

另外,既然时间比较多了,当然要好好利用,是不?
不过,煮得多也有麻烦,就是偶尔剩菜也多啊。


哦,我家的剩菜只限于肉类,或者应该说非青菜类。

分量不太多却也不算少的剩菜,丢掉很浪费。
留下来的话,却又不够当成一餐。
所以,通常这一些剩菜就会被我拿来变化,当成隔天的早餐或午餐。



侄儿Keith 近来开始会尝试吃肉,还会将白饭拿来配搭对他而言是有着各种颜色的酱汁。

于是,他会吃的brown sauce 酱油烧是近期我家最常见的菜式。
由于我这里巴刹的鸡肉吃起来有饲料味,我一贯只买猪肉来煮。
煮猪肉的好处就是,就算重新弄热,猪肉的口感和味道还是保持~



所以,这些吃不完的酱油猪排就会变成我的三文治馅料。

只要夹上很多很多很多的生菜,不管是玻璃生菜、玫瑰生菜、罗马生菜或者油麦,就会很美味。
不要担心这些很多很多很多的生菜会让三文治太厚,让你咬不下去。
只要夹进去后,均匀的用力让这些生菜“压扁”,就会很容易吃的了。
瞧,是不是夹得很好?



噢,是的,三文治最好能加入一片芝士片,味道更棒哦。
最后,如果咸的酱油猪排三文治还不足够,那就来一个甜的草莓酱面包作为美丽的ending吧。
yummy yummy~~~



2010年8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