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月树 Moontree House

月树 Moontree House


终于,我和芬两人带着微饱的满足走向月树,原本和阿陈一家人约好的地点。
月树这里,曾经在它还是i kopi,明船,或者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餐厅进入过。
但是,现在它是一家有着悠闲气氛的月树。

进门处左手边有一些鞋架,可以放置脱下来的鞋子。
不过,鞋架很快就供应不足,大家也不介意,就随意脱了放在鞋架前面。
鞋架后尾就是一满满长桌子的手工艺品,有袋子、洋娃娃、吊饰、发饰等等。



进门后其实一眼看见的就是这一大片的书墙。
有很多不同种类的书,大部分是台湾出版的,有一小部分则是本地作家的。
这一面墙壁的书,都是供出售的。
付钱后就能把它带回家去。
芬和我都各自看中数本书,芬最后买了一本不是她原本看中的,我最后没买。
这里另外有一个角落摆着各式各样的杂志供阅读,免费的。




下面是我点的如意波斯花茶 Rooibos Tea,RM 7.90。



花茶是以茶包装着,很容易透味。
不过,我原本预期一壶茶的。
所以看着这一“小”杯,有点吓倒。
不过,喝完了还是可以继续加热水冲泡。



下面这一杯是芬的冰酿咖啡Ice Drip,
是用冰水滴釀而成,帶有酒香,但不含酒精。
根据咖啡的种类及加牛奶与否,价格从
RM14.90 ~ RM 18.90。
(谢谢艺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纠正这些错误。)



上头有绵密的泡沫,据说很好喝。



接下来就是叫来大家一起分享的香菇肉酱饭,Minced Pork Rice RM 7.90。
除了很美味的肉酱,里头还有一个荷包蛋,切片小黄瓜,香的米饭。味道如何?阿陈和老板娘两位留台生说,很台啊。


馒头有嚼劲、配料很丰盛的Otak-otak 饭 / 馒头,Otatk-otak Rice / Bun,RM 10.90

这一杯是“摆设”较另类、味道很棒的提拉米苏Tiramisu,RM 9.90。


这一片是味道很浓郁的芝士蛋糕 American Cheese Cake,RM 9.90。



我们其实还有叫一盘的港式芋头糕,只要RM 3.50,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
那一块丝毫不起眼的芋头糕,有着满满的料,香菇、腊肠,还有芋头。
只卖RM 3.50真的超级便宜的。
照片没有,因为我们当时吃到完全忘记有拍照这一件事情了。
月树 @ Moontree House
6, 1st Floor, Jalan Panggong, 50000 KL

Blog: http://moontree-house.blogspot.com/

月树的 facebook:
完稿:2010年5月20日~26日
修正:2010年5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