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乐安茶室Lok Ann Coffee Shop & 华盛顿西果饼屋Washington Cake House

乐安茶室Lok Ann Coffee Shop & 华盛顿西果饼屋Washington Cake House

和朋友们的聚会,先是换日期,然后换地方。
原本说的大吃一顿,也从原本的自助餐换成大吃一整天。
而大吃会聚会的第一餐,从茨厂街的乐安茶室(Lok Ann Coffee Shop)开始。
乐安茶室坐落在热闹的茨厂街尾端,多年前的一次午餐尝试,让我对那边的淋面念念不忘。
只要午餐时段有经过,我都会特地去那边吃一餐淋面。


这里的淋面印象中是比较古早味的,因为是以吉隆坡特色的大录面(就是比较粗壮的黄面)来制作,配搭川烫好的切片猪肉,鸡肉和香菇片。
粗大的面条,烫口的淋面汁,再加上深红色且让人辣得冒汗却欲罢不能的辣椒,只能说痛快。

淋面是RM 4.00。

友人芬看到烧腊饭档口挂着的烧腊,去叫了烧鸭和烧肉来加料。
一碟可吃两人份、分量不算少的烧鸭烧肉,也只要RM 6.00,味道不错。
老茶室内的档口都有一定水准。



好吃好吃。



@@@------------------------------@@@
------------------------------@@@


离开乐安茶室之前,不要忘记前往摆在乐安茶室内的华盛顿西果饼屋购买一些古早味糕饼。
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它的“驰名烧鸡蛋糕”。
大家应该都曾吃过Roti Kok吧?烧鸡蛋糕和Roti Kok有异曲同工之处。
如果Roti Kok是面包切片烘烤至酥脆,那烧鸡蛋糕就是蛋糕切片烘烤至酥脆。
甜甜的酥脆烧鸡蛋糕片,最适合拿来沾咖啡乌厚厚(如果能以福建话念,最传神了!)。
尤其是回家乡时,带一罐这里的烧鸡蛋糕,一罐牛油曲奇,家人一定吃得津津有味。



我这一次买一罐中型大小的烧鸡蛋糕,RM 14.00。
如果是小罐的,只要RM 10.00,至于大罐的,忘记问价钱。
乐安茶室的地址是No. 113, Jalan Petaling, 50000 Kuala Lumpur。

2010年5月19日

5 条评论:

  1. 我喜歡吃那個燒雞蛋糕~
    我覺得很香~

    回复删除
  2. 是啊,非常的香,而且,不会太甜。
    所以,你们看到的照片,可以看见那烧鸡蛋糕所剩无几。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Theresa 你好,是啊,乐安关了之后,华盛顿饼家开始很积极的到处销售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