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的家乡-太平]和平茶室的华昌鸭饭

[我的家乡-太平]和平茶室的华昌鸭饭
前言:
这是2008年6月份的照片,整千张的照片就这样存在硬盘里,直到今天才“重见天日”。
老实说,那时候拍摄的角度我还蛮喜欢的。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近期的我,拍不出这样的东西了。

华昌鸭饭坐落在与太平戏院街成九十度角的Jalan Iskander的和平茶室内。
除了卖烧味饭,还有炖汤。
时隔那么多年,不懂价钱有没有更改。
和平茶室里头,就数华昌鸭饭还有另一档卖太平卤肉及炒果条的档口最让人垂涎。



炖汤的餐牌,选择很多,价格平宜。


老板的背影,让我想起老一辈的太平人,都是这样默默耕耘。


咸菜大肥鸭汤,家常好滋味。


每盘饭都有附上辣椒酱和烧味的沾酱。


这是四种烧味混合成一盘,有叉烧、烧鸭、烧肉和烧肠。




大合照。


最后,必须说我有点感慨。
上网用GOOGLE搜索太平和平茶室,结果给我看到一些对我而言是不道德的东西。
只能说,很可悲。

2010年4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