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只是说说 - 岂能尽如人意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这一句话,我总是长叹地认同第一半,但是总是不会认同第二半。
这两个星期真的不够小心。
爸爸之后,妈妈也发现了白内障。
再来是我自己弄破眼镜,扭到腰,工作出现问题失误等等。
心情当然不够好啦。
只是,又能怎么样呢?
日子还是要一样的过。
于是,星期六我如计划般的去换眼镜,然后心里想着要去富都巴刹买好吃的果条回家炒。
计算错误的结果,就是我必须在广场内闲逛半小时,等店开门。
将眼镜交给了眼镜店,还必须继续等待半小时。
拿了眼镜后,念念不忘好吃的果条和云吞面。
想念过度的结果,就是我决定勇敢的在富都巴刹下车,买吃的去。
这一买,等到下午一时都上不到回家的巴士。
哎,岂能尽如人意,特别是星期六。
星期日,一样去巴刹买菜。
卖鸡蛋的老伯竟然没开挡做生意。
啊,没有鸡蛋我的日子要怎么过?
明知道一定会记不得要买的东西,但是又不及得将它记录下来。
于是,又是随便买了一些蔬菜就算了,反正,还有好吃的果条,不是吗?
弟弟一家人打算傍晚来吃饭,所以我还有一段时间来整理屋子。
洗洗刷刷后,我发现腰又挺不起来了。
哎哎哎,真的是糟糕。
去休息,又睡不着,那腰拉紧的像什么?
决定不睡,起来做事情。
挺着那硬绷绷的腰,其实是什么都做不到。
上了一下子的网,就酸痛的没了兴趣。
决定提早煮菜去,反正午餐我也还没吃。
先炒一个果条,然后再煮晚餐,这样应该最适合的啦。
拿起佛手瓜来削皮,一股粘粘的滑液贸了出来,搞到手心不舒服。
洗手去,却发现好像洗不干净。
哎,不理会啦,还有很多东西要继续,腰这样子很累人的。
炒好了果条,佛手果也炒好了,终于可以去休息啦。
许久没拍照了,今天要拍拍食物的照片。
拍着拍着,看到了手掌的异样。。。
怎么破了一层皮啊?
看来那佛手瓜也不好吃了,那知道会不会破坏自己的肠胃啊?
哎,岂能尽如人意。。。

2009年4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