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会老友~

会老友~

From Blogger Pictures

数十年来,我生命中的朋友,有一大部分是有分时效性的。
讲得难听就是会事过境迁的。。。
而一大部分现在还会保持联系的老友,都是属于很有默契、很投缘的。
时间一直没有在我们之间造成距离。。。
这些老友,无论多久没见面,一碰头总是能继续话题。
偶尔一通电话,也知道彼端的心情起伏。
CJ是我大专时候的屋友,常常一起逛巴刹、煮东西吃。
那间屋子我住了应该最少5年。。。
嗯,不是很确定正确的时间,总之是读书时开始住,工作数年后才搬离的。
而我搬家之后,还是偶尔会回去,直到屋子被收回,CJ也搬离了。
那之后,我们就常常在中央艺术坊(Central Market)那边的Shakey Pizza见面,吃比萨和炸鸡。
又后来,我们变成一年见一次面,通常是在圣诞节左右的时间。
再然后,就是去年我们没见面,换到今年年初。
哦,不懂以后会变成多久见一次面呢?
哈哈,总之,CJ总是会在见面的时候将过去一年没见面时候,所买到的种种礼物一次过送给我。
我呢,也不例外。不过,我的礼物数量总是少过她的,真不好意思。
其实,会老友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能分享心里头最少人能分享的心事~
而与这些老友的友情,是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怀的、永远珍惜的。

2009年1月12日

2 条评论:

  1. 常在blog看到人們(你們)分享有多麼好的朋友,其實我內心很感觸,又有點不知怎的感覺。我真是沒有這類朋友。羨慕...

    回复删除
  2. 我的老朋友其实不多,但是,我们的友情无论是隔了多久,都很好。
    其实,我也从网络上认识了不少很好的朋友,你就是了。
    不要怀疑,我相信当我们见面时,也会有谈不完的话题,有自己都惊讶的默契。
    不用羡慕,很多东西是可以经营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