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太平新均记的公仔饼

太平新均记的公仔饼

一直以来,我最爱吃的月饼就是公仔饼。
新均记是太平的老字号酒家。
他的公仔饼松松绵绵的,非常好吃。
一公斤装的公仔饼,今年的售价是RM 8,八令吉马币。







太平新均记 Sin Kuan Kee:
No 41, Kota Road, 34000 Taiping, Perak, Malaysia.

3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吃公仔饼,没馅料的那一种。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吃没馅料的公仔饼,以前我们都叫猪笼饼,因为是装在一个小小的笼子里.呵~~

    回复删除
  3. 小素,欢迎你。你动作好快啊,那么快就回访啦。看来我们习惯相同,我都是喜欢没有馅料的月饼。;p

    kaka,我不叫它作猪仔饼,是因为我们这里还有鱼儿的造型哦。嗬嗬,证明公仔饼是不会退潮流的美味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