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4321 排骨 - 上个周末

4321 排骨 - 上个周末


刚刚过去的周末,因为恰好遇上国庆日,所以可以一连庆祝三天。
难得3天的周末长假日,大家都安排了许多的节目。
许多外来工作的游子都把握三天的假期,回家乡去啦。
我也不例外的,安排了许多的项目和计划,打算好好的利用这三天时间。
其中一项不可或缺的项目,就是补充睡眠啦。
不知道是家族基因,还是个人个性问题,我是一个需要很多睡眠的人。
哦,是的,平日我都是十点多就上床睡觉啦。
没办法啊,我早上都是5点多起床,准备搭巴士,不早一点会迟到的。
因此,虽然我的手提电话是二十四小时开着,但是,不是一定会二十四小时接电话的。
不过,这一次的补充睡眠计划不顺利。

住家附近很多小孩,可能是假期关系,大家都聚居在一起,有玩伴后,尖叫声大到会被吓醒。
然后就因为喉咙不舒服,一直咳嗽,睡得很辛苦。
最惨的是,半夜也会忽然喉咙痒,被咳醒。
折磨了我三天的喉咙,竟然是整个假期完毕后都还没恢复。
看来办公室的人,要被传染了。
对不起啊,我的同事们。
许久都不曾上菜了,因为这一年来,真的很少煮。
除了是因为工作忙碌,也因为家人不怎么在家吃饭。
就算有煮,都是煮一些已经分享过的菜肴。
虽然在网络上看到许多美味料理达人们的食谱分享,却还是没什么机会尝试。
最近终于忍不住诱惑,尝试了很出名的4321排骨。
4321Ohbin的杰作,让很多人收益啊,而且,还从此延伸了许多4321料理
有兴趣的人,自己去Ohbin的博客自己发掘啊。

2008.09.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