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我来做地主]东方珍珠-槟城 穿街走巷看槟城 乔治市 Georgetown 01

[我来做地主]东方珍珠-槟城 穿街走巷看槟城 乔治市 Georgetown 01


乔治市地图,取自槟城旅游局
官方网站。(点击放大。)

接下来,带领大家走走槟城首府,乔治市 Georgetown。
这一次的外游,时间是今年年头,我走完了吉隆坡茨厂街区之后。
一天的活动,只有我一个外坡人,却有许多不曾相见却已经感觉很熟悉的朋友陪伴。

那个星期五,我下班后就直接前往车站,搭巴士前往槟城。
在妹妹的家借宿一晚,隔天一早,也住在附近的友人驾车来接我。
周日清早的槟岛,悠悠闲闲的,多了一份写意。
不到20分钟,我们已经从岛的南端来到了岛的北端,乔治市。
集聚地点已经有人在等候,但是,没见过他们的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我的伙伴。
嗯,没错,就算是开车来接我的伙伴
两元,也是第一次见面。

两元停泊好车,下车问问看就是啦。
哦,熟悉的招呼声响起,毋庸置疑,就是他们啦。
看到的是米奇、乌达、衍和海豚。
还没到的是领队,钟可斯大哥。
大家就这样子开始哈拉起来啦。
然后,就是拿起相机开始记录。
哈哈哈,记录我们在那里集合,有什么人。



这一次的行程表,被钟可斯大哥弄成一首诗。

早餐吃杳田仔的卤面——凭吊社尾万山
走过老街红灯角、土桥尾、姓氏桥姓周桥的海水蓝
中午吃土桥尾著名的鱼肉米粉汤、喝红毛沙梨酸梅雪,口渴再吃奥桥!
逛逛小印度,买纱丽,看看有没有炸香蕉
走过椰脚街、牛干冬,槟榔律寻访旧书店
下午茶:炒果条、辣沙、煎蕊、虾煎卤肉,格成榴莲冰淇淋
新街、汕头街,日本横街采风
旧观仔角观落日

估计这一次的行程,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去完成。

2008年7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