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京奥火炬行-马来西亚站,21/4/2008

京奥火炬行-马来西亚站,21/4/2008

2008年4月21日,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行来到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
那一天我恰好很不巧的,安排了一个访问在那重点地区。
步出公司,走入地铁站,就看见前头有一个身穿白底红标志的男子。
没来得及拿相机,唯有暗自心痛。
步入地铁,看到男子旁边还有空位,挣扎了一会,还是选择那边。
激动地问他去参加火炬行吗?
一开口,就知道是中国留学生。
原来是学生会组织的,前往支持火炬行。
学生们还出钱出力的,买制服、中国国旗。
出力,则是为出席活动的同学做登记,还有一份备份给中国大使馆。
嗯,这样的态度很正确,也就不怕惹出什么麻烦的。
到了转驳站,他一下子就走得不见人影了。
我照着寻常的步伐,转去单轨火车车站。
哇,前面就是一大批身穿同样T-shirt的同学啊。



进入单轨火车站,在我前头的是两个藏传喇嘛。
不懂是不是去参加火炬行呢?我心里想到。
站内早就有一批学生在等候了,大家看到喇嘛的出现,也不禁互相注目起来。
我站在一个学生的后面,拿出手机,问是否可以给我拍照。
“当然可以啦。”
呵呵,谢谢啦,那我就不客气啦。



出了单轨火车站,交通和人潮都没有想象中的多。
看到路旁的柱子挂了这些横条,当然要拍摄一下啊。
拿出手机,试着拍摄,却好像怎么样都对焦不到。



时间还早,走到金河广场前头看看,哇,人潮汹涌啊。
原来,SAMSUNG在这里设立了站,派送各式各样的奥运火炬行用品。
有帽子、扇子、T-shirt、长气球等等,相当吸引人啊,难怪大排长龙了。















我时间不多,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就走人了。
很可惜访问完毕后,天空不作美的下着大雨。
所以,我也就没有去KLCC看最后的点火仪式了。

这一次的照片,都是手机拍摄的。
看来我还是掌握不到技巧,拍摄的不够好。
很多模糊的,好像加了柔光效果的,对焦不对的。
希望以后会进步啊。

衷心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地举行!祝福你了,北京奥运会!

2008年4月30日

2 条评论:

  1. 4月20日那天,朋友通知我有个竞走活动,就是与这个北京奥运有关的。。。可是,当时我去云顶了,没机会参加,不然虽然无法出席奥运会,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觉得不错。呵~~

    回复删除
  2. 我是那么巧,访问在那里附近。
    其实,很后悔没有请假去参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