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A Special Christmas and You

Dear Friends,

We would like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our Christmas celebration this year. Our event themed “A Special Christmas and YOU" will be held at our Center in Petaling Jaya on Friday the 28th of December 2007 from 6 PM to 10.00 PM.

“A Special Christmas and YOU” is simply a way to appreciate special needs children and to let them have this joyful night together. This event is organized to bring special needs children from several organizations together and to help them celebrate their uniqueness and their strengths. We intend to help these children cherish this Christmas by providing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feel blessed and appreciated. Our aim is to put a smile on their faces this Christmas, and we are very confident we can achieve this with the help from special people like you. Our theme emphasizes the "special" in them, in the kind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 coming together to celebrate with these children, and the season of giving that has become almost universal.

There is NO ADMISSION FEE for this event, but we would invite you to sponsor or contribute monetary and/or in kind gifts towards this celebration. Monetary contributions will go towards the dietary needs of the children, Christmas gifts/prizes for them, lucky draws and so forth. We truly want to make this a memorable evening for these children. For that reason, we would like to appeal to your generosity and request your kind contribution towards making this event a success.

We trust you will agree with us that these children are indeed special and deserving our attention and appreciation no more or less during this wonderful season of joy and of sharing. We are confident with your support, we will be able to meet our goal, which is to bring a touch of magic into the lives of all who will participate in this celebration of "A Special Christmas and YOU." We look forward to a favorable response from you. For ourselves and for the children, do allow us to thank you in advance your helping us make this indeed a Special Christmas for a Special group of people.

CHARITY CARNIVAL

As part of the effort to raise fund for the special kids, we will be having a charity carnival

this 8 & 9 December 2007, from 9AM to 3PM in our center.

We have food, games and art craft waiting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If you have items to donate to the needy, please also contact us.

Thank you.

With regards,


Pei Boon M. Sc. Guidance & Counseling, KB. PA.

Tel: 03-795-72-NOW (669)

: 03-795-72-670

Fax: 03-795-75-668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我的比萨系列-前言

我的比萨系列 - 前言



因为觉得价格真得太便宜,所以,我买了一大包2公斤的mozzarella cheese。
嗯嗯,才RM45++,比起在超级市场的250克包装,真的是超级便宜啊。
就这样,我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比萨制作。
我喜欢吃比萨,但是,就算在网络上找了许多的比萨饼皮谱,我还是一直都没有动手做。
买了那么大包的mozzarella cheese,不动手就真的白白浪费了材料。
就这样子,我开始了为期大约2个月的自制比萨。
每个星期都做1至2个的比萨,各式各样,自己想象的馅料。
饼皮从一开始的硬绷绷的,加了酵母也没有差别。
到后来换了另一个品牌的酵母,加上使用鲜奶,饼皮开始有面包的口感。
就这样,越做越上手了。哈哈~

其实,看回这一批照片,忽然又有做比萨的冲动。
距离最后一个自制比萨,时间真的过了很久啊。
什么时候我又会动手做比萨呢?哎呀呀。



写于2007年24日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红枣龙眼海底椰糖水

红枣龙眼海底椰糖水



近来的吉隆坡常常下雨,天气开始凉了起来。
虽然有大太阳的时候,天气热得很。
但是,下午的雷雨之后,晚上真的会感觉很冷。
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想要煮一些温热的糖水来喝,温暖一下自己。
老实说,这些糖水对我和我的家人而言,真的是喝得开心的、舒服的糖水。
完全不是当成凉茶或者有医药作用的药方哦。
我称这一道糖水为“快手糖水”,因为我没有将糖水煮得太久。
煮滚一煲水,加入斑兰香草,龙眼干肉、红枣、切片的海底椰再滚多一次。
加入片糖或者冰糖,当然,还可以使用褐糖或者椰糖(gula melaka),煮至糖融化即可。
我和家人都喜欢吃龙眼肉和红枣,所以,快手滚煮至出味即可。
如果买不到新鲜的海底椰,也可以买罐装的蜜糖海底椰。
然后再根据个人口味调整甜味即可。



写于2007年11月18日

有趣的七彩马儿

有趣的七彩马儿

前一阵子经过吉隆坡购物金三角的LOT 10购物广场外头,看见了好几匹七彩缤纷的马儿成列着。
原来是配合赛马活动而设计的,设计者都是The One Academy的学生。




























写于2007年11月18日

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意大利番茄酱鸡肉和比萨饼皮面包棒

意大利番茄酱鸡肉和比萨饼皮面包棒



前一阵子迷上了自己做比萨,一口气的连续作了大概5、6个星期的比萨。
不过,还没时间整理上来,哈哈~
其中有一天,原本做两个比萨饼皮,却只有一个比萨的馅料。
想了想,想到了可以切成一条条的面包棒。
后来,又把多余的番茄酱煮了鸡肉块。
这样的配搭,还真得不错啊。
不过,比萨饼皮真的太有嚼劲了,嘴巴嚼得很酸啊。



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没有油烟味的“火焰山”新加坡鱼头炉

没有油烟味的“火焰山”新加坡鱼头炉

说实在话,小贩中心、美食中心、火锅和BBQ都不是我的最爱。
至少,上班时间或者出外用餐,能尽量避免的话,我都会避免。
因为,我真得不喜欢吃完后全身油烟味的那种“肥孜孜”的感觉。
不过,去了这一家“火焰山”亚洲厨房,吃了他们的火锅,有点改观。

说实在话,这家餐厅和别家卖火锅的店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第一,“火焰山,名字很特别,因为招牌上头的logo,有着3条鱼。
原本不明白为什么的,后来知道他们卖的就是新加坡鱼头炉,也就明白了。
第二,店里头的装饰,绝对很高级,哈哈,很像是fine dining的高级餐厅。
红黑相间的椅子,黑色的木头桌子,还有墙壁上的彩色旧电影海报。
最重要的,桌子中间没有“洞”,放火炉的洞!
所以,没想到会是卖火锅的。
第三,我们吃完了走出去,没有满头大汗、身上没有油腻腻的感觉也没有味道。
这个,真的是最满意不过的了。哈哈~
以后还可以来吃,我要尝试他们的烤乳猪,据说不需要预定就可以迟到的烤乳猪啊。


很高级的装饰,对吧。
还有可以开放厨房,让客人看见里头的种种准备功夫。


最喜欢这个角落。


很多的新鲜水果,还有很多的饮品可供选择。


我最后还是选了港式鸳鸯奶茶,很浓厚的味道。


火锅捧上来的时候,是连着一个圆形的木质砧板。
小火锅竟然使用火炭来保温的,太棒了。
鱼头炉的汤头很浓厚,听说使用老母鸡和大骨长时间熬煮而成。
特别喜欢汤头里头的紫菜,使得汤头很鲜甜。


这个就是新加坡鱼头炉的配料之一,特别喜欢那个炸鱼头条。
鱼头块也是油炸过的,更加香。


另一个口味,咖哩叻沙laksa。
有点类似北马的咖哩口味,不过没有那么浓的椰浆味。
配料就是比较普遍的鱼丸、虾、肉丸、豆腐、蟹柳条等等。


4个人点了2个火锅,吃得非常满足。
每个火锅RM29.90,属于小分量。


瞧,很优雅的感觉,对吧。喜欢那套餐具,很
整洁方便。


火焰山 ( 新加坡驰名鱼头炉 ) 10 AM – 12 AM

Kafe Restoran Fiery Kitchen ( Singapore Famous FishHead Steamboat )

110, Jalan Pudu, Ground Floor & 1ST Floor,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026 9396



写于2007年11月11日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屠妖节” - 表演

“屠妖节” - 表演
配合屠妖节的到来,Suria KLCC邀请了一组印度乐队做表演。
许久没看见这类的表演了,我在那边看完了整场表演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3人组成的传统乐队,Gayathy Musicals。


表演打鼓 Tabla 的是 Mr. Kirubakaran。


负责风琴 Harmoniom 的是 Mr. Regunathan。
他还为我们解说了风琴的操作原理。







负责各式不同音阶笛子 Flute 的是 Mr. Kesavan。


3种乐器就可以演奏出各种不同的曲风,太棒了。


Suria KLCC里头的 吉祥图案,使用的是吉祥物孔雀的造型。


有兴趣请Gayathy Musicals表演的话,请联系:
Mr. Rezuan Ramli
Bhinna Netra Entertainment
Tel: +6012-231 5769
Email: ieeone79@yahoo.com


写于2007年11月11日

“屠妖节”必备的神像

“屠妖节”必备的神像

印度教里头的神非常多,没有记错的话,超越了印度的人口。
印度同胞的神像除了拿来祭拜,也可作为装饰。
神像的造型非常多样化,有的甚至接近佛教和基督教里头的人物。
这些图片是我在吉隆坡十五碑的一家店里头拍摄的。
负责掌管档口的小伙子很可爱,还特地的排列到美美地才让我拍摄。

各式各样的杂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小女孩已经迫不及待的穿起美丽的衣服了。


装饰家里的用具怎么都不可缺少。


各式各样的神像供人选择。





大象是吉祥物之一。





像不像释迦摩尼佛?


这个像是耶稣?























花圈也是必备的物品。











吉隆坡中环广场的特备舞台。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这一家店看看啊,里头卖了好多好多的印度物品。

Dayang RV (M) Sdn. Bhd.
No 219, Jalan Tun Sambathan, 50470 Kuala Lumpur.
Tel: +603-2274 1607 / 2273 1607
Fax: +603-2274 9546

写于2007年11月11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