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餐饮情报]Novotel Hydro Majestic KL的圣诞大餐

[餐饮情报]Novotel Hydro Majestic KL的圣诞大餐



餐厅名字:The Square, 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
地址:2 Jalan Kia Peng, 5045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147 0888 ext 7660
网站:www.novotel.com/asia
在即将来临佳节,前往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享受真正的传统节日自助餐。

The Square餐厅位于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的大厅,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将提供各种豪华可口的节日美食,包括美味烤火鸡,各类新鲜海鲜和水产,烤羊腿,圣诞布丁,以及更多更多!

The Square餐厅的佳节自助晚餐(每人RM58++):圣诞节前夕(12月24日)及新年除夕(12月31日),下午7时至晚上10时。

佳节自助午餐(每人RM48++):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及元旦日(2008年1月1日),下午12时至2时30分。

以上资讯仅供参考;相关资讯以酒店发出的英文新闻稿和时间为准。
任何询问请致电酒店相关餐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