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餐饮情报]吉隆坡Equatorial酒店的2007年圣诞大餐

[餐饮情报]吉隆坡Equatorial酒店的2007年圣诞大餐



为了让客人可以享受到快乐和热烘烘的佳节气氛,吉隆坡Equatorial酒店的厨艺团队以“充满欢乐的音乐圣诞节”为主题,特别设计了一系列让人感到欢愉的活动和丰盛的美食佳肴,以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在整个12月份,你将可以在Chalet餐厅品尝到特备的佳节午餐配套和晚餐配套,而平安夜、圣诞节和新年前夕则另备有特别餐单。

佳节餐单都包含包含汤、甜品和饮料。午餐配套(RM85++)可选择烤火鸡或者炭烧牛肉作为主菜。而晚餐配套(RM160++)的主菜则可选择传统烤火鸡、紫色马铃薯泥煨珊瑚鳟鱼或炭烧牛肉。在平安夜推出“音乐套餐”(RM280++),从开胃菜、汤、主菜至甜品,皆以音乐命名。圣诞节晚餐则收费RM180++

圣诞节当天,Chalet餐厅将提供圣诞节自助早午餐Brunch。收费为大人RM160++410岁的孩童RM50++。餐单内的选择琳琅满目,从各种生菜蔬果,沙拉类,坚果类,家禽类如熏鸭、鹿肉、火鸡片、瑞士牛肉干等等,水产类如阿拉斯加螃蟹、蚌、烟熏鲑鱼,面食类如寿司、裸麦面包、杂谷面包,特色甜品如圣诞布丁、树桐蛋糕、白巧克力慕思、草莓巧克力火锅等等。

2007年的最后一个夜晚,Chalet餐厅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晚餐(RM350++),让前来用餐的客人一起共度欢乐时光。除了丰盛的晚餐加上派对礼包,餐厅也备有专人在现场为客人拍摄这美妙时光,并当场奉上照片作为纪念。此外,Chalet餐厅还会增送一束玫瑰花给每一位在场的女士。

餐厅名字:Chalet Swiss Restaurant, Hotel Equatorial Kuala Lumpur
地址: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161 7777
网站:www.equatorial.com/kul/


以上资讯仅供参考;相关资讯以酒店发出的英文新闻稿和时间为准。

任何询问请致电酒店相关餐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