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宫 - 重新装璜开张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宫 - 重新装璜开张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中餐厅,香宫,经过了5个月的准备,全部重新装璜之后,在11月重新开张。
除了花费巨款重新装潢,务求给客人一个全新的感觉,香宫还请回Chef Peter Tsang来带领厨艺团队。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内的香宫以传统粤菜为主,菜单里头有80%的粤菜。上海菜肴则占15%,另外5%是四川菜。






香宫以花中之王,牡丹作为标志。在很多的物品上,如惨淡,都以牡丹作为代表,非常有气派,而且高贵典雅。




首先捧上来的是“一口香”,酸酸甜甜的,好像把整个味觉都“点醒”了。




开胃菜是由鲍鱼塔、醉鸡和特色烤乳猪组合而成。




特色烤乳猪里头有烤乳猪皮、鹅肝、青瓜、香香的芋头片和面包组合而成。
特别的配搭却相当融洽。




鲍鱼塔:煨得入味的鲍鱼加上咸馅料塔饼组合而成的咸点心。




菠菜龙虾云吞汤:创新的概念,由菠菜包裹着龙虾做成的云吞饺子,鲜甜且弹牙。
汤头是由
老母鸡配搭火腿熬煮而成。




冬瓜带子及炸培根鱼卷:造型非常特别,一汤一炸的组合非常有创意。




瞧,将长豆做成的绳子绑着冬瓜带子上,然后再淋上酱汁,很靠功夫。




炸鱼卷,也是很精致的一道菜。




炸鳕鱼配小白菜及自制蒸鱼汁。




鱼翅捞饭:由专人服务的鱼翅捞饭,粒粒香气四溢的白饭以蛋皮包裹,再淋上蟹肉鱼翅上汤。




瞧,很吸引人哦。




核桃酥:造型非常精致逼真的核桃酥。
外皮配方非常类似西饼的奶油酥皮,加入核桃丁和磨碎核桃粉,再包裹莲蓉馅料而成。
外层酥脆,吃下去有多层次的口感,非常特别。




牛油果布丁拼双口味麻薯:牛油果制成的尖锥形布丁软滑可口,配搭解腻的柚子酱汁,相当清爽。蒸水果麻薯有着白色的外皮,软软绵绵的。而油炸而成的绿茶麻薯,外皮脆、内里软绵,口感很特别。




这里除了提供一系列的茶供选择,也有许多的美酒可选择。
除此之外,这里特设的凉茶也是值得尝试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