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MIGF2007马来西亚国际美食节2007@Qing Zhen Chinese Muslim Restaurant,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L

MIGF2007马来西亚国际美食节2007
Qing Zhen Chinese Muslim Restaurant,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L
“清真”中国回教餐厅,吉隆坡
诺富特海德马佳仕

“马来西亚国际美食节” Malaysia International Gourmet Festival 是餐饮界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马来西亚国际美食节”在112日至29日期间在马来西亚各地同步举行。

一共有30位名厨与餐厅参与其盛。详情请参考官方网站:MIGF2007

以下是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 的“清真”中国回教餐厅 Qing Zhen Chinese Muslim Restaurant 的特设菜单:





餐厅里头的摆设非常有特色,据说是依照中国清真寺的风格设计而成。
里头有许多的雕刻、富有中国伊斯兰风味的挂饰及装饰品等。







































上菜了!来自
昆明的Chef Zhou Shu Hua周书华厨师,所设计的菜单。



风味羊排!这是一早就摆放出来给大家观赏的。



雪里飘红!这个也是。其他的拍摄得不好,因为手不够稳定。



桌子上的摆设,辣椒干和肉桂都很香!



这才是真的上菜了。这边开始,拍摄的都是放在自己面前,或者邻居朋友的那一盘。:)
开胃菜:

“清真”拼盘“Qing Zhen” Appetizer Plate)

脆香菇 (“Cui Xiang” Mushroom)、红油鸡块 (Hoong Yue Chicken)和蒙古鲜带子 (“Mongolian” Scallop)

Jacob’s Creek Pinot Noir Chardonnay




酸辣冷热虾汤(Hot & Cold Blue River Prawn Soup)





雪里飘红(Steamed Cod Fish with Superior Crabmeat and “Xin Jiang” Peppers)
Richmond Grove Cellar Selection Chardonnay



来一张靠近一点的。我的鱼翅摆放得很漂亮,大家都拿起相机来拍摄我的这一盘。^o^




风味羊排 (“Uyghur” Boiled and Roast Lamb with Dry Chilies, Garlic Chips & Black Bean Flakes)
Richmond Grove Cellar Selection Shiraz



甜点:
巧克力布丁拼雪泥 (Warm Half Cooked Chocolate with Mango and Szechuan Peppers with Chilly Lime Sherbet)
a)


拍来拍去都觉得拍得不好,所以,拍多一些不同的角度,试试看效果。
b)


大家觉得那一张比较好看?
c)


d)


欢迎大家在11月2日至29日期间前往品尝。
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就在Wisma Genting和Wisma Cosway附近!

“清真”中国回教餐厅 Qing Zhen Chinese Muslim Restaurant @ 吉隆坡诺富特海德马佳仕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

地址2, Jalan Kia Peng, 50450 Kuala Lumpur.

电话:03-2147 0888 ext 7668

网站:www.novotel.com/asia

6 条评论:

  1. wow! great blog and photos,another valuable chinese makan blog.what camera are you using?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使用Canon Powershot A700,P模式。

    回复删除
  3. 你好快哦...
    十一月二号才开始的
    你十月二十九号就吃到了... ^_^
    你是在那儿工作的么?

    回复删除
  4. ling239,我没想到还真的有人发现了。
    嗬嗬,我现在的工作,算是媒体的一部分吧。
    所以,才有这样的机缘。

    回复删除
  5. 不需要羡慕啦。
    你才是令人羡慕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