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厨艺比赛 Culinaire Malaysia @ FHM 2007 (2)

马来西亚厨艺比赛 Culinaire Malaysia @ FHM 2007 (2)

蛋糕内其实还有故事,很有意思啊。


我家乡霹雳州的地标之一,江沙旧皇宫。
原建筑物实木制成的,没有使用任何铁丁,都是以卡锥的方式完成。




漂亮的蛋糕装饰,我很喜欢这个,很梦幻的感觉。






这个蛋糕有小人儿为你拉响铃声啊。


整齐一致的糖片,令人惊叹。


蝴蝶花儿,美丽的雪白世界。


中国式的宫灯,为婚宴增添喜气。




创意无所不在。


精致的面具,可惜已经残缺不全了。


梦幻中的城堡。


如果婚礼上有这样的一座蛋糕,雪白城堡象征着什么呢?


精致细腻的手工,让我流连忘返。


比翼双飞?


被爱神射中的两颗心。


如天鹅般双双对对。


来一场精湛的双人舞吧。


夫唱妇随?


灰姑娘的金马车?


爱神丘比特的箭要射向谁?


龙,华人的象征。


花朵中间的可是龙珠?


被蝴蝶围绕着的幸福。


心心相印。


美丽的雪白蝴蝶。


我是奥运得主。


层层叠叠的爱情见证。


用爱心叠成我的爱。


爱心朵朵网罗你的爱!


大自然的爱。


童话中的主角也是好题材。


我和棒棒糖,谁最可爱?


电影的主角也出现了。


原来都是一家人。


啊,救命啊。


我是不是很厉害?支撑那么久。


这个就是我在展示区所拍摄到的展示作品。
谢谢观赏。

写于2007年9月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