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中秋节接近了,看看今年的月饼吧~ (2) --- "中秋蛋黄酥"

中秋节接近了,看看今年的月饼吧~ (2) --- "中秋蛋黄酥"
第一次因为网络而订购了美食,高兴不已啊。
嘿,你没看错,我没写错,真的是因为网络而订购,不是通过网络订购。
呃,要说通过网络订购,也没错啦。
不过,不是在网络上下订单,然后通过网络付款,然后在家里等待货物送达的那种。
我是因为常常上去马来苹果的博客,然后知道她今年做蛋黄酥来买,就留言订购。
然后约好了时间地点,就可以了。
嘿嘿,神奇啊,我也这样的觉得啊,我甚至没有跟苹果拿电话呢。

不过,我们就凭着“感觉”,找到了人,我成功地拿了蛋黄酥啊!哈哈~
苹果的蛋黄酥装在一个很漂亮的盒子里头,外头还很贴心的写着保存方法和时间。
回到家后,更加开心地发现,苹果送了两只可爱小熊给我啊。
苹果,真得非常非常感谢啊,小熊好好吃啊。
蛋黄酥好漂亮啊,让我忍不住地拿起相机拼命拍照啊。
然后,切开来看,哇,好漂亮啊。
拍完了照片,泡了一杯咖啡,配搭着蛋黄酥一起吃,真的是很享受啊。
班兰口味的蛋黄酥,香浓的班兰香草味和咸蛋黄配搭得很融洽,没有不和谐。
提拉米酥,是绝对超级棒的配搭!
咖啡口味的酥皮外层,配搭甜甜的
提拉米蘇和咸蛋黄,适合配搭浓浓的咖啡!
我越吃越慢,实在舍不得太快吃完啊,因为这真的是难得的享受啊。
吃不到美味蛋黄酥的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啦。
来来来,就来眼睛吃蛋黄酥吧!
























麻糬蛋黃酥(補文)

提拉米酥

6 条评论:

  1. 你也是有訂購哦, 我也有哦, 我的還沒拿到, 因為我的取貨日期比較遲, 在下個星期六.. 連你都說讚, 我更加的迫不及待了...

    龍龍

    回复删除
  2. suddenly feel like eating mooncake tim...ur pix really very nice. makes my saliva dripping..:P

    wah now i know u are a great cook too.

    i like to eat 猪仔饼also! i like it more than mooncake. coz not so sweet. i still remembered my grandma used to make hallo kitty's...hehe..

    today i had mcdonalds...sigh. fast food. haha. fast life ma

    回复删除
  3. 龙龙,你不需要两边看啦,选择一边就好了。反正是一样的内容啊。苹果的手艺真的很棒啊,值得订购啊。我还在考虑什么时候再订购,只能耐三天啊,要算好来。

    winn,谢谢赞美啊,真的不敢当啊,我还在学习中啊。这个蛋黄酥不是我自己弄的,是一位网友的作品,我向她订购的。我其实也是喜欢猪仔饼多一些,越吃越有味啊。我家里没人会做月饼,其他的倒是没问题。今天我吃了马来炒饭,也算是速食的一种啊。城市人都是这样了。

    回复删除
  4. jackson,我发现blogger偶尔会出现问题。
    然后那些留言就没有成功地发布啊。
    不懂你之前发表了些什么呢?

    回复删除
  5. OMG...I ate that version but with taro root paste when I was little. U can't get those in the states. I can only dream of how it taste.
    oumuscle@yahoo.com OKC, OK, USA

    回复删除
  6. ou muscle,我想,你学习这个的做法的话,应该可以在那边出售吧。
    很多家乡的东西,除了自己动手做,都没办法在外头享用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