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国家画廊露天艺术市场Laman Seni Kuala Lumpur@2006年5月份

马来西亚国家画廊露天艺术市场Laman Seni Kuala Lumpur@2006年5月份

马来西亚国家画廊@http://www.artgallery.gov.my

每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在位于Jalan Tun Razak的马来西亚国家画廊都会举办“露天艺术市场Laman Seni Kuala Lumpur”。(还有一个是Laman Seni Putrajaya)里头除了有档口售卖各式各样的艺术品和手工艺品等,还有每个月都会设有不同的手工艺坊,如陶瓷制作,刺绣,漫画,水果雕刻等以供学 习,不过,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会限定参与人数。现场也会有舞蹈或是戏剧表演以供欣赏。
这项活动入场免费,参加手工艺坊则会根据不同的项目而进行收费。
所有活动都绝对适合父母携带小孩去进行。
以下就是我在2006年5月份的露天艺术市场所拍摄到的部分活动。因为我是专程去参加那边的陶瓷课程,所以,注意力都放在那边了。大家如果有兴趣看看其他的活动,可以去我家看看我在之前所拍摄的照片。
http://my.hibiscusrealm.net/album-12439.html

有特色的看牌

学生的陶瓷作品:(这些其实是4月份的作品,做好了会由师傅拿回去上色及烧烤,一个月后再到回来取回。上色和烧烤的费用是RM5。)







师傅提供的工具:



我的5月份作品!不知道拿到的作品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嗬嗬,出来的作品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